• 联系人:张总

    • 手机:15689526623

    • 微信:15689526623

    • 网址:/

    • 地址:德州市陵城区迎宾街南首

详细解读长丝土工布铺设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  点击数:301 作者: 发布:2019-03-18 14:31:45

详细解读长丝土工布铺设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长丝土工布大家都不陌生,长丝土工布是常见的土工材料,那么铺设前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长丝土工布的性能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长丝土工布的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有什么:
    1、用人工滚铺;布面要平整,并适当留有变形余量。
    2、长丝土工布的安装通常用搭接、缝合和焊接几种方法。缝合和焊接的宽度一般为0.1m以上,搭接宽度一般为0.2M以上。可能长期外露的土工布,则应焊接或缝合。热风焊接是首先的长丝土工布的连接方法,即用热风枪对两片布的连接瞬间高温加热,使其部分达到融熔状态,并立即使用一定的外力使其牢牢地粘合在一起。在潮湿(雨雪天)天气不能进行热粘连接的情况下,长丝土工布应采取另一方法一缝合连接法,即用专用缝纫机进行双线缝合连接,且采用防化学紫外线的缝合线。
    长丝土工布的介绍就到里了,如果还有更多长丝土工布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解答。

上一篇:如何保证隧道防水板的质量?

下一篇:防渗土工布和透水土工布如何区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