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张总

    • 手机:15689526623

    • 微信:15689526623

    • 网址:/

    • 地址:德州市陵城区迎宾街南首

防水土工布的选择误区

文章来源:www.jttgcl.com  点击数:541 作者:土工布厂家 发布:2020-04-28 16:47:44

防水土工布的选择误区
    防水土工布可能有很多的人们都不知道该怎样选购的,如果所选择的产品具有质量问题的话,就会严重的影响人们的使用,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它的选择误区,那么它的选择误区是怎样的呢?简要的了解一下吧!

    在日常我们选择的时候,最需要注重的就是本产品它的性能和质量,只有这两者确保了,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之中,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作用,在同样环境中可以长期使用的产品,就能够给人们节省不少的资金,但是,如果我们是需要使用它来更换以及二次施工成本的话,那么使用起来它的花费就会比较大,当除此以外,当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自己要具备识别质量好坏的能力,价格不是衡量土工布质量好坏的唯一标准。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选购,价格并不存在准则。

    防水土工布相信不少的人们都知道,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很好的满足人们的使用要求,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它具有怎样的性能呢?

    说起它的使用性能,详细不少的人们都还不知道吧,这种产品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当上面具有水流通过的时候,是可以截住上面的砂土,防止这些砂土出现流失的现象,而且它还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在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液体和气体外排,它的这个功能,是其他的产品所不能达到的。

    防水土工布它可以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在生活中,它的存在能够帮助人们解决不少的事情。

    防水土工布注意起到的就是防止水土流失的作用,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之中,它可以表现出怎样的特点呢?下面就让我们简要的了解一下吧!

    说起它的使用特点,相信不少的人们对它都有所了解了吧,在使用的过程之中,它的强力是很高的,因为它所使用的是塑料扁丝,所以它在干湿状态下都能保持充分的强力和伸长。其次还具有良好的腐蚀性能的,将它使用在不同酸碱度的泥土之中,都是可以长久的耐腐蚀的,除此以外,它还具有良好的透水性,而且中间的扁丝间有空隙,故有良好的渗水性能。

    防水土工布是我们经常使用在装修行业中,在使用的过程中,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呢,现在我们就来仔细的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介绍吧?

    铺设防水土工布前应由土建工程相应的合格验收证明文件。防水土工布裁切之前,应该准确丈量其相关尺寸,然后按实际裁切,一般不宜按图示尺寸裁切,应逐片编号,详细记录在专用表格上。铺设防水土工布时应力求焊缝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节约原材料。同时也容易保证质量。膜与膜之间接缝的搭接宽度一般不小于10cm,通常就使焊缝排列方向平行于坡度,即沿坡度方向排列。

    防水土工布铺设完成后,应尽量减少在膜面上行走、搬动工具等,凡能对防水土工布造成危害的物件,均不应放在膜上或携带在膜上行走,以免对膜造成意外损伤。

上一篇:土工膜施工具体费用有哪些?

下一篇:购买土工膜必须了解的标准原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