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张总

    • 手机:15689526623

    • 微信:15689526623

    • 网址:/

    • 地址:德州市陵城区迎宾街南首

土工布多少钱一平米 土工布价格多少钱

文章来源:  点击数:366 作者: 发布:2019-04-03 07:49:18

土工布多少钱一平米 土工布价格多少钱
  土工布是一种土工织物,其是以短纤维涤纶或丙纶通过开包、开松、铺网、预刺、倒刺、主刺的多道工艺针刺固结切边拉伸成型,一般行业有称之为无纺布或短丝布,另外还有一种长丝无纺布是以聚酯切片为质料通过高温熔融塑化冲丝成网、铺网以及针刺固结而成,简称长丝布。

  由于土工布本身不具备防水、防渗特性,所以标题的防水土工布是指防渗土工布和复合土工布,又叫防渗土工膜,简称防渗膜。复合土工布便是无纺布和防渗膜复合在一起的复合土工膜,其既有无纺布的加筋、防护、反滤功用,又具有膜的防渗、阻隔特点,而且两边的布可以作为中间防渗膜的保护层,使膜不至于损坏使其发挥到最佳的防渗效果。随着我国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国家生态环境部十分重视,由于一些日常放射性物质、废旧电池、危险废弃物堆积和很多日常日子废物污染着环境,对公民的日子以及身体健康造成困扰和要挟,因而这些废渣化学物质等废弃物需要进行填埋处置,防水土工布、防渗膜、复合土工布、防水毯和土工格栅等土工环保资料作为这些填埋场的防渗系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没有特殊要求的一般不独自运用防渗膜作为填埋场的防渗主体,在要求十分严厉的填埋场工程方规划分为单层防渗层、双层防渗层架构和多层复杂的防渗层以及加固保护层几种。防渗层是防渗系统的要害,乃至整个填埋场工程的重中之重,虽然多层防渗层架构仅占整个工程的10%本钱,土方量和其他占90%本钱,但是其在整个工程中起到最重要的防护效果,关乎着整个项目的胜败与否。


  由于防渗主体是要害,因而要保证工程的完美收官必须选用高强度拉伸功用和适应不规则沉降功用的防水土工布和防渗土工膜。当然,施工也必须十分谨慎、严厉控制,据美国国家环保局(USEPA)统计,填埋场防渗层破裂导致防渗失败有10%的原因是是布和膜在施工时焊接缝开裂开口和有尖利物体刺破损坏防渗膜,而90%的原因是防渗膜的拉伸强度低和不能适应土地基的不规则沉降带来的应力集中而开裂损坏。防水土工布、防渗土工膜等土工资料在环保填埋场领域中起着“小本钱,大效果”。

  防渗土工布是由具有防渗功用的土工膜双面复合短纤土工布或者长丝土工布出产而成的。由于产品外观双面都有土工布因而叫防渗土工布,其实防渗土工布在国家标准中的正式名称为复合土工膜,履行国标GB/T17642-2008标准。

  目前,国内防渗工程中常用的防渗土工布为土工膜上下双面复合短纤土工布,国家标准GB/T17642-2008也是根据短纤土工布的功用拟定的。下面我着重回答一下短纤防渗土工布的价格问题。

  根据国家标准规定,土工布多少钱一平米?防渗土工布的标准在400g/㎡-1100g/㎡之间,不同标准的防渗土工布价格也不相同,市场上400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4.2元左右,500g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5.3元左右,600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6.3元左右,700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7.4元左右,800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8.4元左右,900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9.5元左右,1000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10.5元左右,1100g/㎡国标防渗土工布的价格一般在11.6元左右。

  以上便是防渗土工布的介绍,至于防渗土工布的价格,只能给各位读者做个参考,期望对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有所帮助。

上一篇:防渗土工布和透水土工布如何区分

下一篇:土工布规格型号 国标土工布用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