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张总

    • 手机:15689526623

    • 微信:15689526623

    • 网址:/

    • 地址:德州市陵城区迎宾街南首

土工布的质量如何在外观辨别

文章来源:www.jttgcl.com  点击数:387 作者:土工膜 发布:2020-02-12 09:47:19

土工布的质量如何在外观辨别
  对土工布有一定了解的人应该知道,土工布在市政工程中以及各种城建项目中是经常会用到的产品,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应用的是越来越多,现在就来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

  随着社会对土工布的使用越来越重视,人们对土工布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虽然现在生产土工布的企业有很多,但是不得不承认有的企业的生产的土工布在外观上就能明显的看出质量不合格,不过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看,接下来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土工布质量如何从外观辨别

  如就拿复合土工布来说吧,若是外观上出现分层、断丝、破损等现象,则相应的不仅会影响土工布的抗拉强度,抗撕破能力和抗穿刺能力,还会影响复合土工布的防渗性能。而若是外观上出现比较严重的折痕,则会明显的影响到复合土工布的耐静水压性能。

  再如对于一般的土工布而言,若是纤维丝的排列不整齐,疏密不均匀以及土工布表面被油渍污染,则会明显的影响到土工布的渗透性能和过滤性能。

  土工布应该如何保存

  对于已经检验合格出厂的土工布,那么在保存方面就一定要下功夫了,因为只有保存完好的土工布,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才能发挥出它的价值。那么土工布又该如何保存呢?

  1、在堆放的过程中,土工布不宜堆放过高,以免下面的土工布受到重力挤压进而产生折痕;

  2、土工布无论是在运输的途中还是在堆放时都应该有外包装,防止油渍灰尘等影响土工布的外观;

  3、在搬运和存放的过程中尽量避免土工布和尖锐的物体的出现剐蹭,以免导致纤维丝排列不均匀甚至出现断裂;

  4、避免土工布周围出现火源,虽然土工布耐高温但是仍然属于可燃物品;

  5、避免土工布在太阳底下暴晒,紫外线辐射会导致土工布提前老化,影响使用的效果。

上一篇:土工布4大种类的介绍

下一篇:长丝土工布在使用中遇见的问题

'); })();